形体一姐
26-06-23 22:39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原来长胖不是因为吃得多,是吃的时间不对!||脂肪是有作息表的:
1、早上7:00到8:00是脂肪营养期,多吃一点不易长胖。
2、上午10:00到下午4:00是脂肪燃烧期,多喝水有助脂肪分解。
3、下午4:00到晚上9:00是脂肪休息期,可以多吃蔬菜、水果。
4、晚上9:00到早上5:00是脂肪囤积期,最危险,吃多少长多少。 http://t.cn/AXSfgolM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