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晗
26-06-23 22:44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我会永远去现在去的美甲店!
我在外面永远戴耳机,一是为了听歌,二是为了尽量让别人少跟我说话。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说话真的好累。
我去的美甲店,美甲师几次就摸透我的习惯了,现在我可以说完需求,就全程降噪听歌,完全零交流。
她想让我转方向看建构,就会捏我一下。
想让我换只手烤灯,就会捏两下。
我刚都笑出声了,单击转方向,双击换手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期待]

不把i人强行拉出自己世界的e人们都值得歌颂!
(我只能接受偶尔被e人朋友们当玩具[柯基]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