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yaa
26-06-23 22:45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晚上做了虾油汤咖喱🍛

没有面包糠了
就用燕麦炸的鸡腿肉🍗

因为本人是咖喱爱好者
我敢说这比我吃过的很火的北海道汤咖喱和大阪人生咖喱店的还好吃😋

今天睡醒两眼一睁就是写稿子
看电脑看到下午眼睛都花了
起身准备晚饭的食材

烤蔬菜
腌肉
炖咖喱
煮意面的过程就显得更治愈了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