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最近世界模型更新后,能力强了不少,开车非常的老司机,说实话我非常满意,但是我自己确实也有不自觉的一些心理上的改变,那就是特别喜欢追求零接管,我觉得这个不是一个好的做法,建议大家也不要过度追求零介入,我认为一个好的智驾是能够在我临时有点紧急的事需要处理,或者开累了可以放心交给智驾开,自己可以放松精力就够了,但是真的不必过于追求零介入,建议大家不要学我,我也需要自己改正一下心态。
总之还是要人机共驾模式,该介入就介入,该接管就接管,智能辅助驾驶可以提升安全,但是不能保障100%安全,驾驶者是需要给自己的安全最好兜底工作。
因为安全关乎自己,自己才是安全的最大的受益者,自己是安全最大的责任人。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