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饭来外滩逛逛,顺便拍个打卡照,来过几次还是第一次在这里拍照呢。
这里好多人哦,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果然是国际大都市的标志性景点。
失策了,出门忘了看气温,以为上海和广州一样热,结果发现有点凉,得穿件外套,于是防晒衣变成外套穿了,估计这几天都得穿它,还好颜值也算不错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