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粤车南下开放深圳,
深圳是没人去的,
因为要绕一大圈绕到珠海去,
共计300公里,用时3个小时,
结果一开放我就去申请,
没中[泪奔],好几个朋友都申请了也没中[泪奔]
这么看的话,
深圳想开车去hk的人也不少啊
#大v聊车#
发布于 新疆
都说粤车南下开放深圳,
深圳是没人去的,
因为要绕一大圈绕到珠海去,
共计300公里,用时3个小时,
结果一开放我就去申请,
没中[泪奔],好几个朋友都申请了也没中[泪奔]
这么看的话,
深圳想开车去hk的人也不少啊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