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好样的
我4月在家门口店交了意向金排队
晚上刷朋友圈看到人家交付了
也没通知我
即使首批交不了给我
也应该发个微信告知我不是第一批吧?
网上看不少吐槽说这波预售交付搞得口碑不好,我都没参与过!今晚真感觉挺不好的! http://t.cn/RJPaBcs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