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13
今天又吃粉干了,福州特色吧,加巴浪鱼干(好像是这个名字),别有一番风味。
一份米粉就吃了剩两口,很想全吃了[哈哈]鸡腿,卤蛋,海带,香肠,都非常入味,吃完了不会口渴,非常不错。
福州不愧是榕城,到处都是大榕树,大夏天在路上就靠这树荫,降点温了。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