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我挺不理解的事情。
特斯拉为什么给欧洲都提供了签名版 Model S/X 的配额,但是贵为第二大市场的中国却没有呢?
德国的特斯拉社区有人晒出了自己下单的截图,据说欧洲得到了 20 辆配额。
但我觉得从庆祝纪念的角度来看,中国缺席不应该吧。
发布于 北京
一个我挺不理解的事情。
特斯拉为什么给欧洲都提供了签名版 Model S/X 的配额,但是贵为第二大市场的中国却没有呢?
德国的特斯拉社区有人晒出了自己下单的截图,据说欧洲得到了 20 辆配额。
但我觉得从庆祝纪念的角度来看,中国缺席不应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