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s talk# 这次来上海主要是来逛逛街的,就随便逛逛,citywalk一下,感受下魔都的时尚氛围。毕竟也是做时尚穿搭行业,还是得多去去新潮的地方看看。
以前因为工作出差来过上海三四次吧,基本把热门打卡地都去过一遍。尤其是快十年前第一次来上海,一上午至少去了四五个地方,把知名景点都逛了个遍。这次热门地就不怎么去了。
现在旅游心态和以前真的很不一样,放松很多,不再执着于要把所有热门地都打卡一遍,因为我发现人总是会错过一些的,去了A就会错过B,做了一个选择的背后是放弃了另一个选择。
这次来天气也不算好,不过无所谓啦,下雨天也别有一番风味。最近刚好有时间就来了,天气也不能阻止我哈哈,不然下次又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
人生嘛,都是一种体验。想做的事情赶紧做,想去的地方刮风下雨也要去。留给我们的时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