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的道歉信写的挺好,很诚恳,只是回顾了太多过去,感觉是在用过去佐证未来泡沫会破灭,而没有太深入的对于未来对于AI的思考,说服力不强。当然,坚持自己的风格总是没错的。
我看国外的观点,做投资的大佬都担心害怕,做产业的人都积自信乐观,毕竟前者可以在不同资产切换,后者则身家性命都在里面,都不算客观。但总体来说,是产业里的人在一线创造未来,改变世界。
发布于 广东
杨东的道歉信写的挺好,很诚恳,只是回顾了太多过去,感觉是在用过去佐证未来泡沫会破灭,而没有太深入的对于未来对于AI的思考,说服力不强。当然,坚持自己的风格总是没错的。
我看国外的观点,做投资的大佬都担心害怕,做产业的人都积自信乐观,毕竟前者可以在不同资产切换,后者则身家性命都在里面,都不算客观。但总体来说,是产业里的人在一线创造未来,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