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尖必须在清汤🍲🥬里头煮,不在清汤里头煮我不得吃😤❌!我从小都没吃过红汤🌶️🥵的豌豆尖儿,只能吃清汤🥣✨。因为清汤那个啷个说呀🤔,它煮出来就是你吃进去那一口😋👄,它有有股香味儿🌸💨,就是可能就是那个汤汤料那个料的味道不一样👌🍵。然后它就是那个味道就是很香🌿💖,但是豌豆尖本身就香啊💯😋!
你一放进那个红汤里头,我的天我遭不住我说实话兄弟🤧🤦♀️🙅♂️,那个红汤里头就是很辣🌶️🔥💥,然后辣辣了你又吃不了🥵😵,那香味就纯辣,啥子清香味都没得了❌💨。然后那个汁如果说你吃快了,如果说你吃快了🏃♀️💨,它那个汁儿它就会往你的那个喉咙管里头灌💦💧😱,那你就要呛下去😫😣🤧!
呛到你要喝水🥤💧,喝水,然后一下子又喝不那个😮💨😩,说不定那个花椒还很麻😵💫🥶👅,麻得舌头都不是自己的了🙀❌,就是你遭都遭不住🙅♀️🤯❗❗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