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逼近,博美眼里竟只有“日()”》
from从不揽功的本牛以及@宇宙哥的江梨梨 老师![笑哈哈][笑哈哈]
[参考文献]《媒体断章取义的能力有多强?》
一、
5月22日牛爹打开wb,一上线,便有博美发问:“牛爹今天有什么乐子?”
牛爹哞哞一笑,答道:“今晚八点来看草地牛生日直播。”
第二天()就是爽99+ at:《牛爹对草地牛都能说出生日快乐却不给夏以昼说,难道牛爹的真心肝是草地牛吗?》
二、
树莓第二次打开wb,一上线,又有博美问到:“你对夏以昼生日怎么看?”
树莓答道:“夏以昼生日,当然要恭迎执舰官回归,生日快乐。”
第二天新果裙最新发言:《树莓只祝执舰官生日快乐,难道只有我喜欢全部的夏以昼吗?》
三、
树莓第三次打开wb,这次长了教训,一上线,博美问到:“你对夏以昼生日rz头像怎么看?”
树莓微微一笑,答:“当然是约一个很有审美的橙色的rz头像给哥庆生。”
第二天天行投su热线最新帖子:《我以为只有颜色推才不会给夏以昼用蓝色》《热转头像不用橙蓝是要把蓝色送给牛婶吗?》
四、
树莓第四次打开wb,一上线,博美又问到:“你给夏以昼做的生日rz头像文案是什么?”
树莓答道:“当然是祝夏以昼一往无前、越飞越高。”
第二天天行投su热线最新帖子:《为了逼格连生日都不放过吗?》《我以为只有遐思才不会祝哥哥生日快乐》《连夏以昼生日快乐这七个字都说不出口吗?》
五、
树莓第五次打开wb,这次主动出击,彻底堵上博美的嘴。一上线,不等博美说话,树莓便说:“夏以昼生日rz结束,剩下的问题本人不关心,专心经营自己的糖比生活,请各位再勿提问。”
第二天()就是爽大at:《树莓不关心夏以昼生日,疑似心虚理亏、wd任务结束被遐思召回了》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