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5C➕大电池➕自营5C超充➕发动机
丝滑充电
成本超低
5C超充站越来越多
以后L系列5C完全可以当纯电开
突然我在想
如果MEGA做点妥协
塞进个发动机
那可真就无敌了 http://t.cn/z8UKCzl
发布于 天津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5C➕大电池➕自营5C超充➕发动机
丝滑充电
成本超低
5C超充站越来越多
以后L系列5C完全可以当纯电开
突然我在想
如果MEGA做点妥协
塞进个发动机
那可真就无敌了 http://t.cn/z8UKC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