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完中国
去完韩国
去完日本
再在美国旅行
对比之下
这美国东西是真贵
这美国旅行地收费是真贵
一个类似看鱼的地方啥也没有再加个参观木船的就收费35美金
简直太贵
问题是一点都不值得
然后游客们还都花钱去看(包括我们)
我也真的是无语了
再看看在韩国和日本看的东西
价格都不贵
那叫个值
服务没得说
细节没得说
啥啥都比美国到位
昨天看报道说看世界杯球赛来美国的外国人
都感叹美国的好
什么饮料免费续杯(我心想都是糖,续有啥好)
停车场的巨大(那倒是)
什么空调冷到爽(绝对冷到怀疑人生)
想想这些也是
但是要是拼细节
老美绝对拼不过日本和韩国
吃的也是
那叫一个贵和不值得
小费已经普遍强制最低18%
日本韩国真的没有小费压力
服务比美国🇺🇸好太多
没法比
可是
没办法
出来玩
有些钱
你就要必须得花
所以我也就在这里唠叨一下
他们要干嘛
我就跟着买单就好
哎 接下来
最早假期也要在12月
所以
现在就静静心
别比了[无聊][允悲]
其实12月的话
我倒是一直想去欧洲
得计划计划
还有
各位
别跟我说小麦咋不刮胡子
这事儿我都懒得说[无聊][允悲]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