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五六月份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斑点虾了。
其实现在已经到斑点虾季的尾声,偶然在超市碰到,已经贵到四十几加币一磅了。买了一磅半,超大个,最好吃的做法就是白灼。
冰箱里还有之前Luna和爸爸去码头买了专门给我们冻起来的两磅斑点虾,刚好冻过可以生吃了,剥出一大盘刺生,甜糯糯的好吃极了!
虾头也没浪费,熬了娃娃菜。虽然不太好看,但特别甜,一盘都被Luna给吃了[哈哈]#在家吃[超话]##微博跨域计划##不可辜负的美食#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