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冰岛🇮🇸|雷克雅未克(19)
早安!此刻是我这里的夜里10点,在去机场的路上啦,要离开冰岛的这一天晚上,才开始下雨,感谢雨神眷顾,大家说冰岛狂风暴雨,我在的这几天全是晴天,非常感谢天公作美,争取在飞机起飞前,IP变化前更完冰岛篇。
最后一天的早餐,又来reykjavik roasters,第五次来了哈哈😆 今天看店里豆子都sold out了,我在第一次来的时候已经买了嘻嘻。
今天早餐继续sourdough,冰岛的水质真的极好顶好!tap water可以直接喝没错,但它是那种厕所水龙头🚰一开也可以直接喝的,而且还很好喝😂很清甜一点也不涩。
然后呢,我本来吃完早餐喝完咖啡,在快马加鞭赶紧更日记,结果有个老爷爷来拼桌(图9)。完了,一对上眼,又开始聊了[允悲]他说他是美国人,他儿子在日本读书,太太是日本人,他每年都会去日本看他们,他一直在等待什么时候会有抱孙子的喜讯[允悲]然后给我看了他的Chinese girlfriend,好年轻好美丽[允悲] 我给了他冰岛旅行建议(since when我这么有自信给其他游客建议哈哈哈,明明自己也是游客啊哈哈
啊反正最后聊到又没时间更新了,就直接去集合点坐车去爬火山了🌋
#微博生活手记##生活的模样##给生活加点flow#
发布于 冰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