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啊Lucky
26-06-24 06:3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曾经的我也是一个体育生(初中),那时候天天跟着刚刚毕业的体育老师锻炼,确实很累很累,但和同学们在一起努力的时光也是最怀念的,后来家里不让继续锻炼了,也就放弃了,记得当时还被体育老师找了好几次[挖鼻],那也没有在继续。
现在我也喜欢跑步🏃,运动,刻在身体里的运动细胞还在呢[嘻嘻]。
#C罗 最后一舞#
花会重开,人却难再少年。传奇从不会谢幕,青春或许会老,但热血永远不会灭~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