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坐在高高的虾壳上听老虾讲过去的故事[超话]#
周三早安[团圆时刻]ᴍᴏʀɴɪɴɢ
翻照片翻到这几张,
上个月亲戚送来的好吃荔枝[心]
很甜而且籽很小,
可惜不能多吃,因为我会容易上火[皱眉]
发布于 中国台湾
#我们坐在高高的虾壳上听老虾讲过去的故事[超话]#
周三早安[团圆时刻]ᴍᴏʀɴɪɴɢ
翻照片翻到这几张,
上个月亲戚送来的好吃荔枝[心]
很甜而且籽很小,
可惜不能多吃,因为我会容易上火[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