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第一天,玩得太嗨,实在没空记录,今早等闺女化妆的功夫,先简单记一下,有空了详细写,素材太多,攻略还没有头绪。
旅行出发前就和闺女约法三章:
1️⃣安全第一
2️⃣都好好说话,不急眼
3️⃣尽量不丢东西
昨天早上8点出发,晚上10点半结束,全程安全和谐,开开心心玩完,把东西都带齐回来了,妥妥胜利。
因为我们住在苍洱大道,洱海西线南段,所以一整天的行程就围绕在南段安排了。
寂照庵、感通寺-北门菜市场—龙龛码头—大理古镇
🌸苍山爬了
☘️小松鼠喂了
🌸斋饭吃了
☘️北门菜市场逛了
🌸氛围感小饰品买了
☘️海浪声听了
🌸码头打卡了
☘️洱海环游骑了
🌸古装照拍了
☘️敞篷小三轮坐了
🌸大理古镇夜景逛了
☘️特色小吃吃了
虽然都还只是浅尝,但已经无数次感叹太好了太好了,沉浸式玩耍一整天,也很有成就感。
天气非常给力,出发前看预报显示每天都有雨,那也等不及了,有雨也来。结果昨天全程以阴天为主,偶尔出出太阳,偶尔又来一点雨,一点不影响玩,反而因为不晒凉快,感觉更舒服了。
不过就算这样的天气,闺女胳膊因为没防晒都晒红了,高原地区的阳光太毒了。
今天准备去沙溪古镇住一晚,再回大理慢游。
#毕业旅行季#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