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知道我很少站老一辈这边的# 我们老板终于想通了,紧跟时代的发展,也是给我们安排上了5毛钱一度的“劣质电”(并非劣质,新能源网络梗[允悲])
这回充电方便了,还便宜,老板英明啊!
给英明的老板点个赞[good][笑而不语]
发布于 辽宁
#你要知道我很少站老一辈这边的# 我们老板终于想通了,紧跟时代的发展,也是给我们安排上了5毛钱一度的“劣质电”(并非劣质,新能源网络梗[允悲])
这回充电方便了,还便宜,老板英明啊!
给英明的老板点个赞[good][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