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冰岛🇮🇸|雷克雅未克(20)
好啦!!冰岛篇更完了!五天四夜,每一天都睡眠不足🤣极昼是借口,每天都玩到最后一刻,舍不得睡,虽然报day tour,但也不想错过早餐,一大早6点多就起床去吃早餐。天气也极好,认识了一些有趣的朋友,超级完美的夏季冰岛记忆。
最后喝了一杯sandholt的flat white,据说肉质比英国好很多的冰岛fish and chips
接下来,去哥本哈根好好补眠了~在丹麦的行程,没有行程,带上我的相机📷纯city walk,以及探索一下北欧咖啡☕️
登机了,要起飞啦🛫
丹麦🇩🇰见
#微博生活手记##生活的模样##给生活加点flow#
发布于 冰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