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大脸
26-06-24 08:5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跪了][跪了][跪了]
今早的上班路开到我差点力竭
我昨晚充电了
但估计充电枪没有插到底
早上等我开上高速
车子提醒我 才看见低于10%
我开一趟到单位一般都要13%的电量
我立马开了节能模式
一路苟着下了高速[泪奔][泪奔]
最后一段跳到4%-3%-2%-1%真的会慌
唯一支持我的信念是:不至于吧?电车肯定还有后手吧?就算0%了,应该也还能开一会儿吧?
幸亏有动能回收系统
每次下坡给我捡回一点电量🔋
经此一劫,以后我一上车就进行电量确认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