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是什么鬼天气啊,时不时就下暴雨。
早上送高中生上学时也是下雨,她想我开车送,时间来不及还有车子又被堵了出不来。我在考虑要不要给摩托车去装个雨蓬,就早晚接送用一用。
还好,下了几分钟就停了。待我回家把鱼儿妹妹送到学校后就哗啦啦一直下个不停。气温倒是很舒适,穿个短袖还得披个外套。
今早是被老天爷眷顾的一天啊,要是送娃时下暴雨,真是太难了啊。#裁缝叶子的碎碎念#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