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第一次见景区报销过路费
有人说:免费小吃吃到扶墙出
有人说:工作人员比我还操心我玩得好不好
这就是司徒小镇,一个不把你当外人,而是当自己人的地方
这个暑期,来#司徒小镇# 当一次“自己人”[期待]
#这景区是真把游客当自己人# http://t.cn/AXSxfCWb
发布于 山西
有人说:第一次见景区报销过路费
有人说:免费小吃吃到扶墙出
有人说:工作人员比我还操心我玩得好不好
这就是司徒小镇,一个不把你当外人,而是当自己人的地方
这个暑期,来#司徒小镇# 当一次“自己人”[期待]
#这景区是真把游客当自己人# http://t.cn/AXSxfC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