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纯电车零售超增程7倍##5月纯电车批发超增程9倍#
增程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不就是为了怕没电的时候不抛锚吗?
在充电基础设施还没那么多、充电效率还没那么大的时候,挂个增程器的确很香。记得2019年纯电才200公里那会儿,很多车友一门心思想加增程器,心里那个焦虑啊,记忆犹新
但是现在要么换电要么闪充,而且续航动辄破千,混动车的纯电续航也都直奔四五百,那增程的意义又在哪里?车子多和发动机和油箱每天跑,收益已经可能变成负数了。
所以说有些可能真的要上演1949投奔GMD的节奏了
#驭电客看车[超话]##汽场全开#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