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你家充电是没有损耗的?常温超导天顶星科技吗?”
笑死,别说你的天,就是你喊爹,充电桩显示多少度电,你也得付多少钱。这群货是怎么被洗脑成充电桩度数不是实际充电度数的,还损耗、常温超导、能量守恒。你再吹牛逼,你充多少度电,也得付多少钱!这群傻子是真以为它们赚了10几度电。
发布于 河南
“我的天,你家充电是没有损耗的?常温超导天顶星科技吗?”
笑死,别说你的天,就是你喊爹,充电桩显示多少度电,你也得付多少钱。这群货是怎么被洗脑成充电桩度数不是实际充电度数的,还损耗、常温超导、能量守恒。你再吹牛逼,你充多少度电,也得付多少钱!这群傻子是真以为它们赚了10几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