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道用纯电拉踩增程,理想嘴上说着别搞对立,转头也玩起这一套。[吃瓜]
#理想称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乐道用纯电拉踩增程,理想嘴上说着别搞对立,转头也玩起这一套。[吃瓜]
#理想称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