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教一下,去充电偶遇到充电枪无效、被人扔到草里、有尿味、枪口有泥巴(甚至有💩),导致你充不到电或者排队等候的时候,你会发个视频讲嘛?
为啥换电偶遇一点问题,要发视频声讨呢?这世间还有没故障的东西存在?你正常换电完成,节约了大量时间的时候,怎么不发个视频点赞呢?
#大v聊车#
发布于 海南
我想请教一下,去充电偶遇到充电枪无效、被人扔到草里、有尿味、枪口有泥巴(甚至有💩),导致你充不到电或者排队等候的时候,你会发个视频讲嘛?
为啥换电偶遇一点问题,要发视频声讨呢?这世间还有没故障的东西存在?你正常换电完成,节约了大量时间的时候,怎么不发个视频点赞呢?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