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晃而过间,皇冠SD,现在看感觉这代D柱设计的确实需要适应,但也恰是因为这个后三角窗和大溜背,这设计看上去才有意思。
嗯,还是个很漂亮的轿车,但内部空间算是彻底牺牲了,我还是那句话,这是个标准的四门双人车,新款的奔驰E级标轴空间跟它比,都像个加长车。[允悲]#凯文聊车#
发布于 北京
昨晚一晃而过间,皇冠SD,现在看感觉这代D柱设计的确实需要适应,但也恰是因为这个后三角窗和大溜背,这设计看上去才有意思。
嗯,还是个很漂亮的轿车,但内部空间算是彻底牺牲了,我还是那句话,这是个标准的四门双人车,新款的奔驰E级标轴空间跟它比,都像个加长车。[允悲]#凯文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