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官方给拍的这条片子拍得深得吾心啊,就是没给美白。
他们问能不能发个“鼎力人生,十全十美”的文案,我说这也太广告了。
这车五座和六座版我都拍了,大家等25号美学直播就行了。评论区夸帅就行,抽10个红包[害羞]明天开 http://t.cn/AXSxjSTg http://t.cn/AXSxYElW
发布于 上海
长城官方给拍的这条片子拍得深得吾心啊,就是没给美白。
他们问能不能发个“鼎力人生,十全十美”的文案,我说这也太广告了。
这车五座和六座版我都拍了,大家等25号美学直播就行了。评论区夸帅就行,抽10个红包[害羞]明天开 http://t.cn/AXSxjSTg http://t.cn/AXSxYE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