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咖清了
26-06-24 10:4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也是没想到啊,过了15年车龄的车,昨天年检很顺利的就过了。公里数才13万,开起来还挺趁手的。除了油耗和现在的车比起来有点大之外,没啥毛病。不换了,等到年检遇麻烦再换吧。想起了摩托车13年报废的规定。这条规定,已经严重不符合摩托车当下的现状了。啥时候取消,啥时候弄一辆心仪的车去。这样,等到了不能玩了的年纪,转手出去也不会是白菜价。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