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在正确的时间节点上,真的比你哼哧哼哧埋头苦干重要的多。但如果碰到一个特别轴的人,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非要跟大势对着干,非要证明自己能逆天改命。
那么,跟作死有什么区别呢。
过去一年,增程退,纯电升,这就是一个客观的事实,有数据支撑的事实。非要像个倔驴一样的跟人说,“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干嘛?说给谁听?多少人会为这句话买单?是不是只能从理想自己的盘子里继续割?
麻烦你们看看问界吧。人家在同一个车壳子下面,就是做出了增程和纯电两个品类,而且纯电的占比正在悄悄的增长。M6纯电已经超过了增程,M7纯电占了1/3。这就是趋势。好吧。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