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网友马路遇港车#
1988年开始,广东实行粤Z港澳车牌制度,根据政策,行驶范围严格限定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有少部分拥有全国通行批文。
一旦粤Z牌驶离广东省,将被视为未经批准进入其他管辖区域,会面临扣车、罚款及责令原路返回等处罚。 http://t.cn/AXSxQJY1
发布于 中国香港
#福州网友马路遇港车#
1988年开始,广东实行粤Z港澳车牌制度,根据政策,行驶范围严格限定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有少部分拥有全国通行批文。
一旦粤Z牌驶离广东省,将被视为未经批准进入其他管辖区域,会面临扣车、罚款及责令原路返回等处罚。 http://t.cn/AXSxQJ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