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亚chill慢时光#Day6
明天就要回去了
今天准备收拾整理一下,不东跑西跑了
上午在家认真刷微博,好几天没有跟大家好好互动了
中午睡觉起来,去旁边的魔法学院风格的网红面包店,感受一下
既然赶上了阿那亚戏剧节,就一定要去看一场演出才算圆满啊
“呐喊”很精彩,全程一个多小时无槽点,散场后的狂欢足见演员和观众的投入了
散场后去吃了阿那亚最后一顿晚餐,必须是米饭炒菜
饭后甜点,宿咕蛋挞棒棒哒
#发朋友圈半小时发微博只需两秒#
朋友圈发张图跟写论文似的,P图半小时,想词儿半小时,屏蔽谁还得琢磨十分钟
结果发完又觉得矫情,删了
微博就痛快多了,随手一甩,爱谁谁。反正也没人认识我
熟人面前端着,只有陌生人跟前才敢做自己吧
http://t.cn/AXSxOCV8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