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要去趟重庆吧#重庆Citywalk!!观音桥真的太好逛
来重庆当然不能错过观音桥
这里好逛又好吃🧁有都市感又有烟火气
机位超多,但随时可以坐下歇息~
.
观音桥地铁站4号口-“天之椒子”雕塑-大融城-“我在重庆”天桥-塔坪-北仓
🚶🍨🍓🍃☕️
· 从4号口出来,会看到“天之椒子”🌶️穿过大融城往北城天街方向走,大融城LG就藏着很多好吃的!比如最近新开的可麗饼🥞料超多,里面有一整个布蕾,好好吃!
· 很多人找不到“我在重庆”那一座天桥,其实就在大融城和北城天街中间🤳不仅天桥可以拍照,马路两边的斜坡也好拍!
· 打卡完可以往塔坪方向走,很多乖乖店、杂货铺以及咖啡店☕️出片无数的地方!
· 穿过塔坪就是北仓里,比起塔坪那里在楼下的小店,这里作为文创园区更加集中🍃有拍照大字墙,也有杂货铺、图书馆、美术馆...
.
基本上慢慢走完这一条路线
只需要半天时间,这样走不走回头路!
🌟起来和家人朋友一起打卡!
-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