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不断电
26-06-24 11:5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零跑交车后居然没给内存卡[泪奔]本来有一个很好的辅助驾驶场景和大家分享的

水官高速免费之后,收费亭拆掉了,整个路面是一片巨大且无划线的场景。我试过好多车子,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出现晃动、摇摆,找不到接下来的道路。

但是 D19刚刚路线走得非常好,很稳,而且切匝道切得很好,这个是我挺意外的,值得夸奖。

但是没有内存卡,这个夸奖效果减半了[doge]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