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大唐提车啦提车啦,这过程真是一波三折……从早上9点半一直忙活到下午3点才开上路,新车是真不能买,
太折腾人了!不过充电速度是真的顶,旧唐EV正式下岗,新大唐接棒上岗~
PS:说真的,“大唐”这名字有点尴尬。销售跟我说“等会去大tang里面聊”,我当时就懵了,是“大唐”还是“大堂”啊[我想静静][我想静静]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