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xhs盲买的这个茶包做冷泡茶特别好喝
放在冰箱里一晚上第二天喝 冰冰凉凉的
我今天喝的刺梨野苹 很清爽的苹果味有一丢丢丢丢刺梨的酸 特别清新的味道 如果我开大火爆炒餐馆的话很愿意做佐餐的茶水给客人喝 无广自购 好喝好喝好喝
发布于 重庆
我去xhs盲买的这个茶包做冷泡茶特别好喝
放在冰箱里一晚上第二天喝 冰冰凉凉的
我今天喝的刺梨野苹 很清爽的苹果味有一丢丢丢丢刺梨的酸 特别清新的味道 如果我开大火爆炒餐馆的话很愿意做佐餐的茶水给客人喝 无广自购 好喝好喝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