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法国菜盛名在外,但我觉得意大利和西班牙菜才好吃,中国以外排行一二。其他国家的菜,德国和英国,侮辱人的话我就不说了,北欧菜在我的标准里都不够资格叫菜,澳洲海鲜以外,还有什么菜我都没印象了。日餐好吃,豪华版那种,普通日本人吃的那种,我称之为抑郁餐,吃了要么想寡要么想死。甜品都不好吃,欧洲和日本的,都齁甜,没错,连日本的齁甜,不甜的甜品,只有广东和香港。(以上皆为个人观点,不讨论哈)
发布于 广西
虽然法国菜盛名在外,但我觉得意大利和西班牙菜才好吃,中国以外排行一二。其他国家的菜,德国和英国,侮辱人的话我就不说了,北欧菜在我的标准里都不够资格叫菜,澳洲海鲜以外,还有什么菜我都没印象了。日餐好吃,豪华版那种,普通日本人吃的那种,我称之为抑郁餐,吃了要么想寡要么想死。甜品都不好吃,欧洲和日本的,都齁甜,没错,连日本的齁甜,不甜的甜品,只有广东和香港。(以上皆为个人观点,不讨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