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信Eeo
26-06-24 13:3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增程的尽头是纯电还是5C增程。
这对理想来说,好像都可以吧?
毕竟自己有纯电也有增程产品线。
增程肯定还会继续存在,大电池+5C+新的增程器之后,整个体验确实好了很多,也解决了频繁充电的问题。
纯电上,i系列表现还不错,核心是在高端纯电市场中没有抗打的产品。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