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的鸡肉好吃,太好吃了!
但是面包这类糖油混合物我真的一口吃不下去……好吃是真好吃,酥脆到可颂我第一下都没夹起来。
RUG的可颂现烤刚出炉的,香晕过去了,
但是一口咬下去爆油……[苦涩][苦涩][苦涩]太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吃一口得游3000米+暴走3万步才能消化掉。
但是rug的可颂是必吃,于是我吃一口可颂,
咬一口黄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好姐妹婧婧面包脑袋如果来了,不得幸福到晕厥吗!!![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http://t.cn/R0Hdxpq
发布于 丹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