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单位没有饮水机,
没有桶装水,
喝水就是拿着这样的矿泉水瓶子到这个装有净水器的水龙头接水🚰
然后回办公室用烧水壶烧着喝,
是不是很简单粗暴[笑cry]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vlog大赛# @微博视频 http://t.cn/AXSJ6534
发布于 福建
我们单位没有饮水机,
没有桶装水,
喝水就是拿着这样的矿泉水瓶子到这个装有净水器的水龙头接水🚰
然后回办公室用烧水壶烧着喝,
是不是很简单粗暴[笑cry]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vlog大赛# @微博视频 http://t.cn/AXSJ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