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懒得做饭,有没有简单的方法,不用开火就能吃到好吃的?
还真有。
买点肥瘦肉,或者现成的猪肉馅,茄子,青椒,葱,蒜,香菜。全都切碎了。
电饭煲,放好了米饭和水,就正常放就行了。
然后选柴火饭那一档。把茄子块,肉沫,青椒碎,葱,还有盐,酱油,放进去。
如果你有野苏子,那就更好了,可以抓一把丢进去。没有也无所谓,反正就是增香的东西。
柴火饭那一档烧好了,出锅的时候,把蒜和香菜末丢进去搅拌一下,装到碗里,大口吃!
好吃极了。
本来中午做好了,开车出去给我妈送点东西,想着回来也正好熟了。结果胃口堵得慌,吃不下去。
关了电源,晚上再吃吧!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