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饭搭子说,她晚上要回妈妈家,今天给我带杏来吃
我:我们家最近好多杏,我都分给朋友了,我周一拿来的你还没吃呢
饭搭子:我们家是荷兰杏,我给你带点尝尝
我:好吧,两三个就行,千万别多了
这不吃到了,小伙伴带的荷兰杏
香甜香甜的,吃到最后一半才想起拍照
#[太阳]的碎碎念#
发布于 山东
昨天我的饭搭子说,她晚上要回妈妈家,今天给我带杏来吃
我:我们家最近好多杏,我都分给朋友了,我周一拿来的你还没吃呢
饭搭子:我们家是荷兰杏,我给你带点尝尝
我:好吧,两三个就行,千万别多了
这不吃到了,小伙伴带的荷兰杏
香甜香甜的,吃到最后一半才想起拍照
#[太阳]的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