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豆包# 看到这个话题以为官宣了,赶紧去看一下发现啥都没有,之前确实也一直有相关的消息,今天这个话题突然又出来了是要推了(看到有博主说豆包AI语音大模型确认登陆特斯拉OTA2026.14.11车机版本)?不过豆包和Grok大家觉得谁更强?
发布于 北京
#特斯拉 豆包# 看到这个话题以为官宣了,赶紧去看一下发现啥都没有,之前确实也一直有相关的消息,今天这个话题突然又出来了是要推了(看到有博主说豆包AI语音大模型确认登陆特斯拉OTA2026.14.11车机版本)?不过豆包和Grok大家觉得谁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