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节健身课上完了,其实也有一些改变,非常感谢我的教练光风老师。
按照机器的测试,体重降的不多,一公斤多,体脂率降低了2.5,脂肪降低2.1公斤,代谢也有提升,腰围降低了差不多4cm,这些可能也看不太出来,我也没拍啥对比图,也会继续坚持运动,我感觉现在每天动一动挺好的。
光风老师人挺好的,虽然我每次都“毒害”他,他的其他学员都知道有个人给他投喂荔枝,哈哈哈哈。他会根据我自身的情况调整训练内容,强度我觉得也挺合适,也把每次课程都记录下来,方便后续我自己运动。
在饮食上一开始我是有外卖,到现在每天都是自己做饭,一日三餐,也都会拍给教练,感觉挺好的,自己做饭一方面清楚自己到底吃了多少,吃了什么,也养成了自己的习惯,自己做饭真的省钱很多,做饭对我来说也是得心应手。
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也好了一些,这2000多块钱我花很值,我能坚持下去运动,那就更值得了,所以其实更多的是坚持。
昆明有想要找教练的可以看看乐刻万彩城的光风老师,人很nice,乐刻也支持试课挺好的。
补丁:我健身前都不收拾,今天也没刮胡子,训练完再洗澡刚好。
补丁:发一张光风老师的帅照,还得感谢渣渣给我推荐昆明的朋友,靠谱!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