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这是真的吗?特斯拉要跟豆包合作了???
说实话,特斯拉最让我失望的就是它的智能座舱。特斯拉的智能座舱是我用过所有新能源车最差的,没有之一!
你很难想象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半年前才给OTA语音唤醒!传统油车好几年前都有语音操控了!特斯拉好不容易有了语音唤醒,也是超级难用,你唤醒的时候都不给你声音反馈。
希望豆包能改善特斯拉的智能座舱吧,我不爱开特斯拉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智能座舱做的实在太烂了[允悲]#特斯拉 豆包#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