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干什么呀?一个卡中间4坐车“滚”一个第三不罚走了,那玩pk的意义是啥呢?不尊重pk了吧,💰挣兜里了就走呀?都别来反驳我哦,反驳就是破防,卡中间坐车,赢了不罚,也没有挂麦走的道理,别找理由了,还有都说yt不舒服挂麦,走了也没下播呀,还有气老师,不知道为啥走❓咱不懂 http://t.cn/AXSJ0mZe
发布于 山西
这是干什么呀?一个卡中间4坐车“滚”一个第三不罚走了,那玩pk的意义是啥呢?不尊重pk了吧,💰挣兜里了就走呀?都别来反驳我哦,反驳就是破防,卡中间坐车,赢了不罚,也没有挂麦走的道理,别找理由了,还有都说yt不舒服挂麦,走了也没下播呀,还有气老师,不知道为啥走❓咱不懂 http://t.cn/AXSJ0m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