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家的时光机
26-06-24 14:23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在电梯门口,坐着大哭一场

周一约的,今天周三11点30做盆底三维彩超、子宫及双附件彩超。

10点半我到达住院部超声室门口时,正有住院病人推着病床在里面检查,检查结束又有一个推着病床来的大肚子孕妇住院病人检查,结束又有坐着轮椅的大肚子孕妇检查。孕妇做完了,医生跟着孕妇一起走出来,正好11点半,我把我的检查单递给医生。

她说,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我现在要赶去急诊手术了,你再等等。

然后她风风火火走了。我一脸懵。

房间里又出来一个年轻医生,说,不是让你11点来吗。我说不是11点半吗,而且我不到11点就已经到了,但我看正在给住院部的病人做检查,就在门口等了,没有进来。

年轻医生说,能做盆底超声的医生去手术室了,不知道要等她等多久,你先去休息一下把午饭吃了,然后2点半过来做吧。

我说2点半?那就跟我的尿流动力学检查时间冲突了呀(我下午要做的是:空气测压尿动力+尿流率)

年轻医生说,我保证2点半准时给你做,做完你就直接去做尿流动力学检查。

我心里听了直打鼓。因为这两个检查,都是有很多术前病人、住院病人,需要检查的。

门诊病人理应让情况更严重的急诊手术、住院病人先查,我很理解,但你说2点半准时做,真的能准时吗[泪]?万一又有个什么急诊呢?

我也没有别的法子,毕竟医生已经走了去手术室了。我默默走到电梯前面,按了下行键,坐下等电梯。

想到下午的尿流动力学检查时间冲突,最坏的结果是做不了,再想到那句“你怎么来这么晚”,心里大委屈,突然就控制不住,大哭了起来。

(解释一下,后来知道,医院是有打电话通知我早点过来做检查,但是电话打到了振东的中国手机号码上。他今天上午9-11点正在teams开新加坡的lab meeting,没有接到电话)

我哭了一阵子停下了,心情平复了。毕竟电梯门开开关关、人进进出出,也很影响我发挥。

我用手抹去眼泪,发现上手的手感很奇怪,眼泪像被隔绝在了什么膜之外,轻轻一抹自己就没了。

我这才想到,今早我是抹了黑科技防晒霜出门,眼泪像汗液一样,被“隔绝”了。

我赶紧自拍一张,给姐妹们说这个重大发现,毕竟这防晒霜才刚首发,绝大多数姐妹都还没用过。

姐妹锐评:事业型女强人就是擦干眼泪的时候还想到产品。厉害啊

我[允悲][偷笑][努力]
美强惨就是我了 http://t.cn/RUzk4A7

发布于 新加坡